单位简介

一、 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8年来始终深耕于中国智能养老物联网信息化建设,是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物联网养老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索酷科技作为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SSIDC)核心委员参与中国养老服务信息化行业技术协作计划(SIU)制定。同时公司是中国首家智能养老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建设单位,是首家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云储存技术实现智慧健康养老服务的企业!索酷科技荣获2015年民政部养老行业信息化最佳产品奖、 2016年民政部养老信息化创新行业推动金奖,2017年获得南京市高层次人才、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2017年南京秦淮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2018年入选南京市首批关注独角兽企业、首批培育瞪羚企业。2018年入围省发展改革委、省民政厅认定的第二批省级养老服务业创新示范企业。

2.主要产品

2018年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智慧健康居家养老服务综合管理平台已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的三部委联合推广目录《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这一项目可以初步打造居家智慧养老15分钟线上线下医疗健康生活服务圈。该产品在设计上从多角色需求出发,通过智能设备、物联网、云计算、社交网络、呼叫中心等多种技术手段,以构建一个完整、实时、有效的信息交互平台,并在此基础上构建一个完整的业务链,有效的解决传统养老模式中的种种不利之处,为解决老人的服务需求、为满足政府的养老监管、为养老服务供应商能够便捷的进行服务提供一个统一、高效、有力的服务和管理平台。

2017年结合医养融合政策,公司开发了全新的护理信息系统。2016年由索酷牵头,组织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南京工程学院、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等院校及多家企业共同成立“江苏省智慧养老企业联合研发创新中心”。2018年成立“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

二、 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成立南京索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的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


联系方式